Fr Desperado

The Montage of Faker💙Peanut


/ 🎈

整理相册想到些过去的小事就上来看看
想到我喜欢的第一个队伍
第一个CP

最开始的冷清到热热闹闹最后又趋于平静
很好命得是,最开始承诺要陪我走到毕业的人
还在,还像刚刚认识的那样


人总是要向前看的
我和她经常这样对彼此说
所以该放下得放下,放不下得就收拾好

我曾有幸因为认识一些优秀的选手而学到了许多东西,比如热爱,比如坚持,比如信任

二零一七年的种种美好藏在被撕去的一张张日历里,时间消弭无形,却又在某些相逢时候浮现出绰绰的旧影


高速运转的时间里,少年青涩的面容渐渐模糊然后重叠,徒留下像素低劣的琐事片段。可我总会记得他们带给过我的温暖和力量,重重覆在心脏上犹如铠甲。


那年夏天他们捧起奖杯时有漫天的金色彩带,有疯狂的爱慕和呐喊,满室浮华落在他们眼里闪烁如大片迷路的星光。

我的少年们曾用力拥抱,耶稣山上的风也曾吹进过他们单薄的胸膛。



你看,遗憾也是传记啊。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
© Fr Desperado | Powered by LOFTER